青龙破长空_破仔119

古今中外cp都吃

补天士和漂移的社交之战

补子你熊的

废病:

  


  Freetalk:


  救漂救有,比较侧面,所以标注一下,就不打tag了(实际上是懒)


  漂移申请了TF-Book-Tagram(别问这是啥,变形金刚的里社交网络系统吧(喂),他的粉丝量不错,补天士觉得自己的关注度不可能输给他,于是他们开始了一场比赛。


  


  


  


  未来的粉丝们!这是我最新申请的一个TF-Book-Tagram号(你们不会想知道之前那个哪去了),我和我的哥们打了个赌:我们都申请一个新的账号,从零开始,一个塞周后,看我们谁的粉丝数最多。你们可能会想:哇哦,又是个老把戏,这两个傻瓜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涨粉呢?别担芯,我们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


  


  为了保证这场赌局的公正性,我不会公布自己的身份,因为我知道,对于我哥们,这样做太不公平了,一旦我的身份公布,粉丝数上涨的速度就会快到连老通都无法计算。


  


  啊哦,我刚刚说通天晓了吗?对,这是我的大副,提尔莱斯特指定执行官,银河协会都想挖走的超重量级人物!


  


  顺便一说,除非脱掉装甲,否则老通真的很重,不开玩笑。猜猜我是怎么知道的?猜中的粉丝,我将在私下为你公布老通的三围和隐藏三围(还有我的)。


  


  和我打赌的哥们叫漂移,有谁认识他吗?


  


  对,漂移,我说了不公布我的身份,可没说不公布与我相关的TF的身份,毕竟,连雷击都在我的船上呢,雷击!你们谁认识他吗?关注我,抽奖签名和纪念照。


  


  你也要公布?好哇,你试试看。


  


  性|感老救,在线打机[视频]


  


  为漂移点蜡[图片]——嘿,不管怎么说,你的两只头雕角着火的模样挺可笑的。


  


  背离记的高纯大赛,看谁能喝得更多[视频]


  


  被吓到飞起的感知器[图片]


  


  炉渣!他的枪法可真准!笑吧,漂移,去你的!


  


  自拍[图片]


  


  工作中的我太帅了,必须自拍[图片]


  


  这个角度好看,再拍一张[图片]


  和文件合影[图片]


  抱着船上的吉祥物拍一张[图片]


  


  吉祥物的主人杀过来了![图片]


  


  这里的我真是帅呆了,不能不拍[图片]


  


  手工[图片] 猜猜刻的是什么?


  


  通知那些猜“鬼画符”和“手残党”的粉丝们,旋刃把你们记下了。


  


  荣格在线课堂:教你如何轻松讲笑话。


  


  知道怎么教老通说笑话吗?一共三步:开门,把他推出去,关门。结束。


  


  虽然一直被盯着看会觉得很烦,但一直盯着看会觉得很有趣——


  天线在发抖,我最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图片]


  


  LOL!老通说了个笑话!捧场一笑![图片]


  


  该死,那不是笑话。


  


  Emmmmm……老通好像说了个笑话?我该不该笑?


  


  在线互动游戏,分辨这些由老通说过的话,猜猜哪句是笑话:一.补天士在收拾房间。二.补天士要收拾房间。三.补天士快收拾房间。


  


  嘿!我又不是故意打上名字的!这得怪老通,他完全把我搞糊涂了!


  


  震惊!午夜歌声的真相竟然是——?![视频]


  


  充电前最后一拍[图片]


 


  我看到了啥!?通天晓夜袭我的房间!哈,我就知道!(不过真的,漆黑一片里亮起蓝色的光真他渣的吓死TF)


  


  更别说他的面甲铁青。大概像这样:青铜人像[图片]


  


  啧,原来只是危机演习。


  


  我恨危机演习。我要充电!我要反抗!我是自由的灵魂!我是桀骜的跑车!


  


  是的,我在思考抽哪张。


  


  我要在数据板里随机一个场景出来,每张场景上都详细介绍了一种(通天晓认为可能会发生的)世界末日级灾难,blablablabla……真的?有谁在意吗?


  


  我要选个灾难啦,拭目以待吧可怜的船员们——老通,惊破天本机都不会像你这样杀进我们的房间,狂飙可以为我作证


  


  Coooooooool!一场突如其来的陨石砸坏了寻光号的甲板,飞船的一半被炸成渣渣,火灾和爆炸在四处蔓延,电流乱窜,机油成河,遍地伤者,哀嚎不已——我的手气真赞!


  


  起来!不愿被关禁闭的船员们!


  


  摔成一团的船员们[视频]


  


  咒骂不止的船员[视频]


  


  恐慌症发作的船员[视频]


  


  企图自杀的船员[视频]


  


  哇!上面几个视频让我觉得老通上船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真的比我更懂怎么折磨大家。


  


  更正,不是“折磨”。


  


  更正,不是“折磨”是“训练”,我们将成为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面对任何糟糕的情况都能轻松救场。(汽车人法典要挟,括弧里删除)


  


  演习结束,让我去瞅瞅漂移拍到了啥。


  


  渣!他居然把演习中我在老通手里挣扎、僵硬、被拖着走的视频发上来了?太无耻了!既然这样,漂移,我也要不择手段!


  


  火辣漂移,在线杀机[视频]


  


  当火辣漂移遇见性|感老救[视频]


  


  为什么那个视频的点击率还是比我这边的高?你们居然更喜欢看我和老通?更正,你们居然更喜欢看我?——我在说什么?这是理所当然的!


  


  站在老通后面模仿他讲话的样子[视频]


   


  被发现了,快逃


  


       被绊倒……


       全息影像自拍[图片]


  


  全息影像的我和旋刃,公主抱![图片]


  


  全息影像的我和旋刃和蓝霹雳,左拥右抱![图片]


  


  被文件板砸中的全息影像的我[图片]


  


  没错,漂移,比起你发,不如我主动发出来,比你手速快,略略略[图片]


  


  闷闷不乐的通天晓,超短衫,超短裙和黑丝[图片]


  


  当然是全息影像,你们在想什么?!


  


  万粉福利!你们要求的抱起老通三百六十度转圈[视频]


  


  救护车说如果我再把他发上TBT,他就把我的面甲按在键盘上滚,LOL,他真是cutegbdrhtvhgrfytvgsergvfhybhttrdge


  


  嘿,老通,你看到了吗?我在刚刚的乱码里藏了个cute!


  


  渣!漂移又把这段视频发上来了!等着!


  


  夜半漂移,在线洗车[视频]


  


  老通,求你了,让我进去,救护车在追杀我!全船追杀!!!


  


  渣!老通不理我!


  


  害怕到变形.jpg——谁看出这是个冷笑话了?


  


  背离记第二次拉粉比赛!准备好了吗?[视频]


  


  漂移,你居然在直播“如何画涂装”教程?节操呢!


  


  他是怎么说服救护车做涂装模特的?认真地想知道。


  


  “什么样的涂装能让你看上去更苗条”?


  


  真是秀掉了我的光学镜!


  


  谁是“万年单机博主”?我只是不像漂移和救护车那样喜欢高调而已!


  


  我呆不下去了,有什么人在吗?我需要人,紧急地。


  


  我好久没看见了?


  去哪了?


  


  不,我不关芯,没人正好。我只是被漂移秀烦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比如:涨粉!


  


  ——各位!准备好观看第三次拉粉活动了吗?[图片]


  


  “再发自拍就脱粉”?什么意思?


  


  有点……


  


  感觉不对劲。


  


  行动前发张自拍。[图片]


  


  找到了。被禁止拍照。揽腰未遂。


  


  不理我。


  


  做鬼脸[图片]


  


  不理……


  


  算了,走了。


  


  真的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


  


  我一点都不急,我又不在乎。


  


  我不知道我在说谁。


  


  背离记嗨起来了——!!![视频]


 


  再过一个万粉!傻眼了吧,漂移!开门闯入[图片]


  


  炉渣!赔我光学镜!


  


  “你赢了,快出去”?这算什么?输赢无所谓反正有救护车?还是有救护车反正输赢无所谓?


  


  嘿,谁想看太空陨石雨?我去拍!


  


  糟!还有别人!


  


  糟!舱门锁死了!


  


  尴尬的沉默……我该说什么?轻松的“我可没有演练过这个”,还是更轻松的“哈!没想到吧!”


  ————————————————————


  “别担心,”补天士有些没话找话,“我猜一定是是能量炉坏了,能量接不上,导致门打不开,很快就会恢复。”


  通天晓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我们的船上根本没有能量炉。”


  “那就是感知器的魔法失灵了,或者小诸葛的实验——管他的,你不觉得这里挺不错的吗?”


  补天士试图向对方靠近,通天晓伸手隔开了他。


  补天士露出困惑的表情,然后发现通天晓的光学镜锁定着他手中的数据板。


  “你在意这个?”


  “我不喜欢。”通天晓说,“我不喜欢把每个举动都发在公共网络上,丢在谁都能看见的地方。”


  “拜托,老通,”补天士撇下嘴角,“他们又不会透过屏幕看到我们在做什么。”


  “对,但你会发上去,”通天晓说,“为了你和漂移的比赛,为了博得关注,为了虚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可目前看来,这些足够促使你行动。”


  “这就是你不再出现在我周围的原因?”补天士皱眉,双手捏着数据板,“早知道我就应该早点去玩TBT——不,开玩笑的,因为现在已经太迟了。”


  他自得其乐地笑了几声,然后露出严肃脸:“真的?那你为什么不来禁止它?”


  “我不赞同,我不赞同一个塞伯坦人把隐私到处乱发,但我不能阻止——它没有违反任何规定。”通天晓看起来深受其扰,“我只能和你谈谈,或者静等游戏结束。”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谈谈’?”补天士想比引号,发现手被数据板占据着,他挑衅地问,“你打算说什么让我放弃这个游戏?放弃快要到手的胜利?”


  “我不打算让你‘放弃’。”通天晓严谨地纠正他,“我只是会建议你别把不想参与的人拖进去……”


  “别把你拖进去,是吗?”补天士坏笑,“就我所知,你是船上唯一一个不想参加的——连救护车都玩得挺带劲。”


  “救护车玩得带劲是因为他终于有理由把扳手敲在你们头上……我到底在说什么。”通天晓转过头,音频接收器里充满了补天士干笑。


  “所以你宁可我发别人的新闻?”补天士说,他的扰流翼有些垮,“我以为你会更想有参与感。你知道,我们一起……”


  “不。”通天晓说,“不是在这件事上。”


  “好吧,救护车玩得带劲是因为漂移。”补天士足够亲昵地说,“不过我们和他们不一样,对吧?所以其实是漂移赢了,没关系。”


  他没头没脑地说完后,把数据板随意丢在一旁,抬手扯了扯通天晓的臂甲。


  “亲我一下。”他说,“现在我们都懂了,你没生气,我也没生气,我们只是有一些概念上的冲突,可是我们和解了。”


  


  漂移琢磨着自己该把门打开了,毕竟救护车还在等他,他也不能永远把补天士和通天晓锁在一起。


  何况他们的动静有些超过了,他严重怀疑这是补天士在反击。


  傻透了。漂移想,不管是补天士的招数还是补天士的反击。


  但不知怎么地,这些总是对通天晓有效。


  窸窸窣窣的声音后,通天晓的声音变弱了。


  “你说过‘一下’,补天士。”他说。


  “哈?我说过吗?”听上去补天士试图装傻,最后还是放弃,“我说过,不过你该知道,我做事一向凭‘情绪’,不是‘规定’。”


  “啊。”通天晓叹了口气,听上去更像是“很舒服”,而不是“很无奈”。


  于是漂移知道自己真的该走了,他给补天士留了条内线讯息:


  下次找别人来锁门。


  不要发在TBT上。补天士只是这么回。


  了解,你欠我一次。漂移回到。


  —————————————————————


  私事解决!来张自拍![图片]


  


  


  


  小彩蛋:


  “敌舰还在追着我们,难道甩不掉吗?”通天晓盯着屏幕问,“他们到底是怎么发现我们的位置的?”


  没人回答。


  “我也不知道。”补天士把双脚翘在桌子上,又发了一条TBT讯息。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