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破长空_破仔119

古今中外cp都吃

【霸王塔恩中心】CP小段子

这可真是,太甜了,老王作死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带黑影六子玩的作者都是好人!!

塔恩家的Q砸:

*发糖啦~~最近懒得写正剧脑子里只有一堆段子


*霸塔大本命,看我的昵称就知道XD。ps隐影六天红


*口味:酒心巧克力。腐向慎入。


*看心情更新XD




OT:You are all that I adore :-)


————————————




1.塔恩送霸王的情人节礼物是一支赛博坦量产的迪奥999。




2.霸王和塔恩打算结婚的时候请威震天帮他们证婚。老威盯了俩人一会儿,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寻思这俩奇葩都脱单了,霸天虎内部的婚恋问题肯定不再是问题了。


...吧。




3.塔恩和霸王背着对方把各自当年写给威震天的几千封情书都销毁了。


幸好声波那里都有备份。


情报官表示对此不发表除了Fuc以外的任何意见。




4.塔恩觉得每次和霸王接吻都像在啃一块特大号的巨无霸汉堡。




5.每次吵架的时候整个霸天虎基地都会地震山摇。威震天一手扶额一手扶墙命令黑影和六面兽把这俩几十吨的智障拉开。


几次之后,黑影和六子就好上了。




6.每次吵架的理由都是霸王觉得塔恩在无理取闹。


好端端的,非得问【你和福特究竟是什么关系】


然后霸王就反问【那你和萨拉斯又是什么关系】


于是塔恩觉得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当初怎么就没neng死他呢。




7.黑狗队已经把汽车人“巨无霸福特”拉进了黑名单。




8.红蜘蛛几次三番向威震天提出要换舱室,因为隔壁半夜传来的DIrty Talk已经严重伤害到了他的充电质量以及他作为单身狗的尊严。




威震天表示单身狗不需要尊严。有种就把对面那白白胖胖的轮子给勾引过来再说。




9.塔恩觉得他们将来的小火种应该叫Tarnlord。


霸王坚持认为得叫Overtarn。


Over你U球个排气管。DJD头子破口大骂,然后一脚把笑成智障的六阶踹下了充电床。




10.塔恩觉得霸王的Dirty Talk是他听过的机里面说的最叼的。




11.其实由于经常在外出任务,俩人聚少离多。




所以他们都很擅长电话 p l a y。




12.“哦…对…就是这样…用力…”DJD头子手握着刚从逃犯身上砍下来的管/子扭/动着身躯。


“行啊宝贝儿。”六阶按着某个轮子俘虏的头来来回回挺云力。




13.塔恩脸上的伤口是第一次被霸王弓虽上的时候的搞的。


这对姚明夫妇组的第一次对接几乎把整个营房都摔烂了。


从那以后他就上瘾了。为了留作纪念,塔恩一直没有去修复面甲。




14.塔恩觉得霸王是个死/变/态。


凑巧的是他天生就对变/态情有独钟。




15.霸王觉得塔恩摘下面具的时候特别s e x y,让他忍不住想去舔一口。




16.霸王怂恿塔恩和他一起怂恿黑影和六子去登记。理由是这样以后就方便4·p了啊。


哦对了,他现在被扒·光了外装甲扔在舱室外面的走廊上。




17.威震天对他的四位精英战士的两两组合感到哭笑不得。果然是肥水不流万人田啊。连震·波·霸都勾搭上了霸天虎虎花声美人,现在就只剩他和星星叫互相嫌弃了。




18.霸天虎空指表示上面一条纯属诽谤。他明明就和他的塑料花姐妹团夜夜·笙·歌。详情请参照#8。




19.每次战斗的时候只要想到彼此就会很安心。世界之大,只有你我共享着同样的火种频率。




20.塔恩威胁他的队友们要是敢把他们酒后群·p的事儿说出去就一劳永逸地废了他们。




21.塔恩有睡前阅读典籍的习惯。这个习惯导致霸王一直充不好电。于是他想了个办法,偷偷把那些典籍都删了,换成了18万年禁的成/年机读物。




22.霸王:啊?你问我塔恩后来说了啥?耳光太响没听清。




23.因为聚少离多。每次见面都能体验一把【小别/胜新婚】。


这一点红蜘蛛最有感慨。


他一直惦记着这俩啥时候能离。




24.霸王有时候执行任务会好几个月不见人影。


这时候塔恩只好把他加入黑名单全宇宙通缉他。




25.如果塔恩不见了,基本就是和队友躲在哪个矿洞里嗑核能量。


于是霸王就每天晚上在霸天虎内部公共电台点一首【凉凉】送给他。


“接下来是来自月卫2的霸王点给DJD队长塔恩的一首歌,【凉凉】,仅以表他此时的心境...”


↑差不多就是这样。




26.黑影和六子结婚那天,霸王作为伴郎非得作/死去闹洞/房。结果被一向保守的六面兽一顿海/扁,好几天都出不了门。




塔恩也受了严重的内伤。都是憋笑憋的。




27.DJD队长还是很良心地把跟情报官如胶似漆的科学家“请”过来替他治疗。


霸王鼻青脸肿地盯着那个手术灯泡,然后嘴/贱地问【有没有考虑过换个有嘴的头雕,这样就能和声波玩更多♂ p l a y ♀了啊】




28.霸王现在两个月都出不了门了。




29.如果我背叛了霸天虎,你会杀了我吗。六阶在他们婚礼当天问他。


会。DJD头子说。


我会毫不犹豫地亲手处/决你,然后让我的队友了断我。


为什么。


霸王不解。


因为以我的身份,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塔恩说。




30.其实你没必要非得自我了断。说话的机抓着的手紧了紧。


是啊。塔恩直视着对方红色的光镜,轻不可闻地笑了一声。


我也一样可以带着你的尊严活下去。






——————


可能会继续!




另:从16年末转正剧至今,突然想写点甜文缓缓。


霸塔这对粉了很久,可能因为他们正是我所理想中的【势均力敌】的强强组合。


由衷地喜欢他们在一起:-D




找到很应景的两张图😂

评论

热度(48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