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破长空_破仔119

古今中外cp都吃

“等一切都结束了,你有什么打算吗?”“emmmmmm宇宙那么大,我想远离塞伯坦一阵子”“不回来看看它再次变成黄金时代的样子吗““到时候我就会回来啦”“那你要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会孤单”“……我知道一个偏僻的星球,长满了一种叫做无忧花的有机植物,星球表面覆盖率高达89%,我带你去那看看吧”“哎呦?这么恪尽职守的你竟然不留在塞伯坦搞建设?”“几千万年来我做的已经足够多,是时候该好好为你做些事了”“……老通,我想去那个星球”“好”

浮水钠_NA:

【MTMTE 通补】无忧花。
想看他们安宁又幸福的样子,这就很满足啦~
(是以前画的 在这儿存一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