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破长空_破仔119

古今中外cp都吃

时过境迁,可我依然想念你们

虽然是刀,但是还是尝出了一丝美好,这可以算是最好的结局了,不灭不死者既为神,神是孤独的

纽约客暴食症患者:

啊……做梦了,少见的梦到了POI


梦到了TM把Root的意识转换成数据上传到了新的躯壳里,【设定似乎是Reese没有死】小队继续着接号码的工作,所有人都像从前那样,甚至在原来图书馆的地方重建了秘密小屋


只是弗斯科警探已经老了下岗,偶尔协助小队,儿子没有当警察,Reese还吐槽弗斯科变老了,Finch坐在轮椅上,Root和Shaw仍然打情骂俏,bear整天啃玩具不知道啃坏了


多年以后所有人都老死,留下保存了Root完整意识的不灭躯壳,此刻Root熟悉的人只剩下TM,TM出生以来最亲近的人类也只剩下Root


此后TM地下收了许多执行人去拯救或者阻止号码,有些是白框不知情的执行人,有些人有幸可以得到TM的认可成为黄框执行人,然而这些人都是被一个神秘的女人招募的,那就是一个有着不灭躯壳的Root


不过也有人不服,为何这个女人是头领?


因为她是仅存的首席执行人,自AI之战那个时代留存下来的Prime Assets


然而没人知道这个女人已经死过一次,而现在的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她


Finch,Reese,Shaw,Fusco,Carter从前熟悉的人在老死以后TM私自保留了他们的意识数据,但是却从来没有再像Root那样再输入不灭躯壳来重现


TM清楚那只是复制,原来的已经死了,她复制的Root已经独自一人承受了幸存者的孤独,来源于她属于AI的妄想和任性,一次失误就造成了另一个灵魂的痛苦


在Root的一次躯壳损坏,意识被暂时抽离躯体,等待进入新的躯体时,Root以数据的形式与TM直连对话


“你,是否,想过,放弃,生命?”


“噢,那倒没有,甜心,信仰是不会随着时间而蒙尘的”


“检测,大脑,痛苦”


“是啊,有时有点寂寞,毕竟能和我说的上话的人已经躺在土里了,有时我都想和Reese道歉,如果他能从土里爬出来抱怨我神经质的话,我就不再说他是Harold养的警犬,如果是Fusco,嘲讽他不懂电脑似乎也不错,当然如果是Shaw就更好,我们是天雷勾地火,夜夜笙歌”


“抱歉”


“没什么可抱歉的,Harold说过总有一天我他无法再和你对话,有一个熟悉的人讲点没营养的话也挺不错”


“抱歉”


当新的躯壳换好了,这个躯壳比以前的都新,视野从未如此开阔,耳闻致无比细微之处,Root的新躯壳的眼睛却开始不断的流合成液体聚合物,液体遇空气变色成血红,好像是人类的血


“时过境迁,可我仍然想念你们”


Root说


然后我醒了


我哭醒了

评论

热度(99)